天大主页教务处研究生院天外天

迎新网Welcome to TJU

“筑梦北洋,启航人生” 天津大学2023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通知

2023-08-11

为帮助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学校将部分入学教育内容安排在暑假期间,以线上学习形式进行。全体新生应在91日前完成必修课程内容。学习方式为新生登陆天津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网站(http://coursera.twt.edu.cn),本科生账号为新生录取通知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网站将于810日开通,新生登陆后可查阅《天津大学2023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课程安排》,根据课程要求完成学习。如同学们收到录取通知书较晚,也可在入校报到后的两周内完成学习。敬请关注天津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网站和天外天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内容,获取关于新生入学教育的最新通知。如有问题可与学院新生辅导员联系。


天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