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教务处研究生院天外天

迎新网Welcome to TJU

2023级新生缴学宿费的通知

2023-08-18

  2023级新同学:

欢迎来到天津大学学习!

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2023-2024学年学费、住宿费和医保等费用缴费具体事宜如下:

1、银行代扣方式。请本科学生于813日前将本学年学费、住宿费和医保费足额存入交通银行学子卡中(申请缓缴同学将差额存入卡中),财务处将于814日至816日进行银行批量代扣,收取本学年应交纳的学费和住宿费。研究生请于822日前将本学年学费、住宿费和医保费用足额存入交通银行学子卡中(申请缓缴同学将差额存入卡中),财务处将于823日至830日进行银行批量代扣,收取本学年应交纳的学费和住宿费。

2、网上缴费方式。网上缴费平台将于815日开通,同学也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各家银行银联卡等多种方式进行缴费,登录迎新网站,点击“网上缴费”进行缴费,具体流程请见附件。(温馨提示:银行批量代扣时,网上缴费会短时关闭,结束后会继续开通网上通道。)

3、汇款和现金缴费方式。通过单位汇款缴费同学,请提前至少三天办理汇款,报到日持汇款凭证到财务处会计科领取来款单,领取完后再到财务处注册中心办理缴费手续;通过现金缴费同学,到财务处注册中心办理。现场办理地址,北洋园校区报到学生在1895大楼财务服务大厅办理,卫津路校区报到学生在会议楼北侧东大厅办理。

温馨提示:学宿费票据为中央财政非税收入电子票据,一个月后可以在网上缴费平台下载查询。开票单位默认为学生姓名,如需单位报销的同学,务必缴费前在网上缴费平台补充报销单位信息。

 

 

财务处

2023.8.14

  1. 网上缴费流程.pdf
TOP
  1. 网上缴费流程.pdf